今天在公司放上個星期六的組際旅遊,
由於有個人許多照沒去整理,被同事半開玩笑的說我在出個人寫真集,
呵~~~~~~
只是人生的旁記,
但我的網站只能照片一張一張下載,
無法大量下載,
所以功能需要從新設計,
下午忙著前瞻創新系統設計報告,
包含太陽能,智慧電網等主題,
不知不覺忙到一個階段已經快下班,
希望工作可以到達一個階段,
這星期三下午要請路程假回高雄,
因為星期四有場技術演講在南部單位,
忙完後要回台北,
只有半天課程,有點趕,
所以今晚或早上就要把火車票給定好,
我一直覺得我的生活工作好像很充實,
希望我將來的另一伴賢慧體貼,
能夠諒解我也是為了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