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星期四下來教育訓練,
而星期五因為要趕回台北有點累,
所以下午有打電話回組內請5小時病假,3小時補休(說明會的加班)
我父親跟南施處的長官聊過,
我家父身體不好,
所以我要申請南調,節省在台北租房的錢可以給家人做醫藥費,
長官要我提出簽陳,
但是若成功的話,我又要從台北搬回高雄老家工作,
有點捨不得台北認識的朋友,
因為又見不到面囉,
下午去拜訪之前在南部工作的同事,
拜訪完已經下午5點囉 ,
回家用完餐,
跟南部的朋友聊天,
只不過台北認識的女生恐怕沒機會更進一步,
也不知道對方有誰願意跟我一輩子到南部定居,
未來好多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