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烤了4份土司去考場,
因為2份是早餐,另兩份是中餐,
考試第一天考的幾科有點感覺不難,
只不過我因為工作忙,看得並不完全,
就儘量寫,在考場還遇到我公司燃料處的同學,
聽說他寫簽陳,明年就要調動回嘉南供電處,
我說南部副處長也有要我寫,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原本11月要寫家父身體不好的理由我是獨子需要回家照顧申請困難申請,
但我尊重人資經理,讓我可以調動回老家,
困難申請會造成這邊鬧空窗,
所以我也在等待人資經理的告知 ,
也尊重對方,
希望對方也能體諒,
我因為這樣在最後一節考試,心情不佳,無法下筆寫題 ,
發呆約10多分鐘後,才慢慢下筆,
最後一節考完後,
就坐捷運回到家約6:30,
今晚煮水餃吃,吃完後到健身房洗澡暫不運動,
洗完澡後就去大潤發賣場買菜~~~
這樣下星期三餐才不會鬧空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