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訊息區知道我們經理要調離跟其他單位的人資經理對調,
我不知道我的對調平台是否可以順暢,
因為換了經理,怕回家之路會更遙遠,
所以剩下只有考地方特考這條線,
我也期待經理之前有說過要調可以用對調方式,
故我尊重其作法,
沒提出困難申請,
困難申請是最後再提出的作法,
我現在也只要靜待囉!
早上一直在看英文與英聽,
因為英文與英聽對我下午的英文課也滿重要的,
下午跟主辦討論一組的設備若要移至我們案子的看法,
到了15:20到總公司上英文,
今天英文由於有稍看過與溫習過,
故英聽尚不難,
課長原本也要我這周六日去帶人參觀變電所,
我說我有事要回高雄3天,
由主辦暫代,
在下課後直接去健身房運動後,回家準備晚餐與用餐,
用餐完畢約22:00~~~~
今天算早將所有行程執行完吧!
晚上看HBO 電影"灰姑娘的歌舞情緣" 還不錯的青春電影. 電影簡介:   瑪莉(莎琳娜高梅茲 飾)是個充滿舞蹈天賦,卻沒人知曉的美少女。她的繼母唐明莉(珍林區飾),是一個過氣的歌星,不斷地對她頤指氣使,兩位跋扈姊妹不時對她嘲弄與欺負,讓她的日子悉雲慘霧。   在人氣偶像歌手喬伊(安德魯斯利 飾)舉辦的一場大型舞蹈比賽中,瑪莉與喬伊相識並在眾人的注目下共舞,當午夜的鐘聲響起,瑪莉不得不飛奔而去,心繫佳人的喬伊,靠著瑪莉遺落的音樂播放機,決定找遍校園也要找到她……好戲正要上場,他倆在重重阻礙之下,最後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後記:   《灰姑娘的歌舞情緣》是《灰姑娘的玻璃手機》的續集,劇情內容也是壞心的後母,耍心機的姊妹,只是它從遺失手機變成遺失MP3,而且它的重點是在跳舞,我對現在的流行才藝沒有什麼興趣,雖然我很喜歡這類的電影,但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而且我也很喜歡希拉蕊德芙。   女主角莎琳娜高梅茲看起來好像小孩子,不過她真的比我還小耶!她也是從迪士尼出來的,跟希拉蕊德芙一樣。男主角安德魯斯利在裡面是飾演一個明星,是全校的萬人迷,但他跟查德麥可莫瑞比起來,我覺得查德麥可莫瑞比較帥。   莎琳娜高梅茲飾演一個熱愛跳舞的女高中生瑪莉,常常躲到舞蹈教室的後面學跳舞,尤其是她跟喬伊隔著就子跳舞的那一段超讚,動作完全一致。   其實喬伊是看不見瑪莉的,但瑪莉能從玻璃看的見他。   後來學校舉辦了一場舞會,她的後母想盡辦法不讓她去參加,後來經過她好朋友泰咪的幫助,她還是去參加舞會,還跟喬伊跳了精艷全場的舞,真是嘆為觀止啊!   當然時間一到,瑪莉又要回去當她的灰姑娘,匆忙之際她遺失了她的MP3,男主角找她的方法就是利用MP3裡面的歌,只是被瑪莉壞心的姊姊知道,並威脅她如果敢讓喬伊知道的話就要把錄影帶公開。(錄影帶是瑪莉11歲時對喬伊的告白!)   後來泰咪一直鼓勵瑪莉讓喬伊知道,想不到她的姊姊居然把錄影帶公開,也因為這樣,喬伊找到了他夢寐以求與他跳舞的女孩,然後他們就在一起了。   中間很多跳舞的畫面。   雖然他們在一起了,但喬伊的前女友和瑪莉的姊姊們一起設計他們,害他們兩個分手,再加上瑪莉申請的舞蹈學校被她的後母偷偷拒絕,讓瑪莉行屍走肉。   最後喬伊為了讓瑪莉重新振作,於是舉辦了一場舞蹈大賽。   瑪莉贏得掌聲,也順利進到她想要的學校,而且也跟喬伊複合了,是個Happy大Ending。   瑪莉的後母還真是一個笑點,明明已經是過氣的明星,卻老是覺得她很受歡迎,還一直要喬伊跟她對唱……謊稱瑪莉摔斷腿,所以不能去讀舞蹈學校,真相大白之後她惱羞成怒,從舞台掉了下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