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到公司後就準備要到變電所現勘的所有資料,
約到9:00與主辦,同學一起到中央大學附近的變電所,
丈量所需的腳位開孔與位置後就回到公司快12:00多,
到下午因為我要回高雄,
提早先走,
順便先回家倒垃圾,
認識的朋友也是要回高雄考試,
用朋友的身心障礙證明,兩個人坐高鐵的票價可以半價,
約745元 ,大約快5:00到高雄,只花1個多小時,
到了家後就跟家人討論有關在台北的一切,
本來下午7:00要去買我最喜歡吃的那攤鹹穌雞,
可是還沒開,就沒去囉!
在家用晚餐與跟家人聊在台北的工作情形,
也知道我大舅前陣子往生,
享年77歲,我是一直對大家都很掛念,
從20歲後就在北部住了10多年,
所以親朋好友的一切我滿懷念,
但慢慢感到有點人事皆非的感覺,
希望人生對親情,愛情,友情皆沒有遺憾.
這是我目前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