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收集所有認識長官與同仁的Email,
將跨年的祝福,寄送給大家,
弄到大約快中午才完成,
也寄給處長與我組副處長和南施處副處長,
一方面祝福,另一方面是暗示我家父身體不好,
不知長官是否知情,
中午用餐太快,差點被飯嗆到!
休息一下才繼續用餐,
到了下午做組內官網更新,
因為網頁是固定的,我用photoimpact才好不容易將組內所有人資料給整理完成,
而下午維護廠商也來清點所有電腦設備,
在廠商清點完成後,我簽名蓋章,再承給長官核章,
而在下班前我也順利將官網個人資料,與課長們電子信箱的超聯結完成,
最後在設定一個聯到我的資料庫查詢系統的聯結,
就差不多告一段落,可以下班囉!
下班後先到健身房運動,
在健身房遇到我在總公司上英文班其他單位的女同學,
跟她討論她年終領了多少?
呵~~~~~
看來她們領的比我們單位多,
不過也不重要啦,有年終也不錯囉!
我今年考績是乙,到公司第一年我想都會是乙的,
明年就不知道囉!
運動完後跟同學說再見,就去洗澡準備回家,
回到家約9:00就弄晚餐,
晚餐用畢也快22:00,上網寫今天網誌,看一些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