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到公司幫AE同仁開權限,
他也使用網路磁碟,
不過網路磁碟的原理是用網路芳鄰的方式,
所以伺服器那台主機跑起來就特別慢,
因為網路芳鄰很佔用頻寬,
快中午一邊幫同仁設定,一邊寫下午上英文課的文章,
我寫得文章是有關仙跡岩,
我整個是以英文書寫描述如何去到那地點及那邊得景色,
到了下午起床後同仁新電腦的網路磁碟設定完成,
我也就繼續設計我的案子,
並等待上課的時間,
等上課的時間一到,
我就去總公司上英文,
今天上課老師問我stream,
因一時問來我分心沒注意聽,
把stream搞成street,
因為主題是location,address
我才想到street,我到現在音還不是抓得很準,雖然單字認識很多,
但常聽音後會mixer,
所以我還在努力學習聽英文,與說的方面,
下課後,今晚沒有家教課,所以在健身房運動很久,
到約8:00就回到家,今天運動量比較足夠,
回到家弄晚餐與明天的便當,並用餐完後,就差不多快睡囉!
今天在健身房運動時也碰到兩個認識的異性朋友,
與她們寒喧一下後就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