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除了一邊設計工程案外,
另外幫AW同仁的電腦回收做資料備份,
因為AE公司要將電腦回收回去,
再由公司或AE人員外標購買,
會比外面便宜很多,
大約只有2~3千元,
我將系統槽與D槽的資料給ghost備份出來,
上傳到FTP再下載到我的電腦中,
而系統槽也會做像AutoCAD等軟體的移除,
使電腦乾淨至剩作業系統與office的ghost備份一次,
不過做完已經差不多快下班,
早上10:00休息時間到銀行存家教費,
由於全都存入,
皮包沒放半毛錢,
突然組内要收主管退休大伙送禮的費用300元,
我手上沒錢,
只好跟葉姐說我明天再給她,
因為我手上都沒拿錢的習慣,
每天自己帶便當,
讓我很多事都習慣從簡,
呵~~~~~~
以後會記得多放幾百塊在皮包內,
下班後就去運動到快七點趕學生的家教課程,
學生明天要考理化,讓他一直做題目並告知哪邊是重點,
一定要記的,
明天還有社會跟他說重點在哪,
與國文他需注意的地方,
上課到約9:40回到家,
弄晚餐並用完餐後已快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