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這天,我的筆電硬碟好像是壞掉,
資料系統無法讀取,
重開機好幾次結果都是這樣,
於是就將硬碟暫時拆下,
這幾天上網寫網誌,
可能要用我妹的筆電執行,
今早父親與叔叔和伯伯去掃墓,
因為我又因佳節偷懶睡過頭,
所以沒跟家父去祖先墳前掃,
加上祭祀是有時辰,
父親一大早就出門,
所以我在家渡過一天,
看整天的電視與修整天的電腦,
心想建國商廠的電腦店家明天會不會開市,
這樣我好採購我所需的維修工具,
今天看電影,
對之前看過的搖擺女孩,
超級有fu的,
因為我碰到音樂就會有所感動!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