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單位,課長要我開外勤單,與課長到八里,
因為當地有大用戶申請用電,
所以要到附近變電所看一下檔位是否可以增設考量,
回到公司後快12點,
用完午餐後就整理一下自己現勘完後圖面需要修正的地方,
等修正完後手邊上又忙著其他案子設計,
到了下班前與機電課長討論上星期六他打電話給我是不是他電腦有問題,
我在想如果他電腦有問題可以告知我,
我會跟他說哪邊需要修正,或親自幫他解決,
下了班就順路去健身房運動,
好久沒運動囉!大概有3~4天,
我想需要將身體代謝一下,
運完動後在健身房看點報紙,
快20:00時才離開,
回到家後弄完餐與用餐完畢約21:00,
就寫點網誌資料與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