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沒睡好之下,今早到單位大約8:13,
到單位後先追之前課長幫我發的中埔陳情公文,
我想要確認公文到哪個單位,
之後看點英文資料,因為好久沒看英文囉!
再來主辦有問我最近我常回高雄,
是不是有女友,我說有幾位在聯絡的異性朋友,
我是說還在尋求共識中,
之後整理一下品管圈報告,
準備要下班時卻又與昨天一樣一陣豪大雨,
回到家中後,    
衣服有點濕的,就趕快換衣以免感冒,
之後,
先弄一下晚餐,並用餐完畢後,
休息小睡到大約20:30,
就到健身房健身運動,與新陳代謝一下,
經過換洗過後回到家中大約是22:15,
看點旅遊頻道與寫寫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