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後差不多9:30左右,
除了做早餐鮪魚土司外,
就是拿衣物去洗衣機洗,及昨天在賣場買的油飯,
拿到電鍋去熱,
利用點時間做鮪魚蒸蛋,
除了打蛋外,加點鮪魚罐的鮪魚,還有黑豆鼓,及辣筍甘油,
放在電鍋上層蒸,
中午時就是油飯,加蒸蛋,還有魯豆腐與豆甘,及一些辣筍干,
午餐過後除了看點電視,
下午與一位高雄鄰居,目前在美國定居,
是位影像處理的軟體工程師,
討論我要在高雄買房的事,
因為北部房太貴,
要買便宜就要買遠,等於交通費又多很多,
我的目前薪水3~4萬不夠房貸與交通費,
加上獨子的我要接父母上來住,
房間也一定不夠大 ,結婚後還有小孩,
所以很困擾........
之後看網路上的新兵日記,
想到之前當兵的辛苦撐生活,大學與研究所的苦日子也撐過來,
我目前還在撐目前在台北生活開銷,
家中父母放在南部,
希望可以一切慢慢順心,
17:00在家將中午的剩菜與剩飯解決,
洗完碗盤後,
就吃點水果柚子,滿有柚子的清香甜,
然後看點新聞,
到了晚上約21:10去健身房運動的路途上,
我在路口待轉區要停時,
沒小心後面的機車,
可能後面那對中年夫妻過路口也太急,
我也急著切到待轉區,
所以我被那為大伯罵我幹什麼,
我想他語氣算好的,
若是修養不好的可能就是三字經,
來不急說道歉,
他就已經騎走囉........
之後到健身房運動完後,
到大賣場買了兩個便當與一瓶綠茶,
在賣場也遇到健身房的常客,
點頭打個招呼,
回到家後大約是23:25,
上網寫寫部落格就差不多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