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稍為看一下晚點要去立法院協調會的相關資料,
到了10:00與副處長,組長和同仁到立法院參會,
當然民眾抗議不是為了什麼電磁場原因,
是怕地價會掉,這地價會掉對於年輕一輩來說是好處買房在那變電所附近,
房價會變便宜,但對地主買貴的會覺得他的房子貶值,
所以我覺得人買房最好是以要住為主,
不要覺得買房是做投資炒地皮,
這樣房價的高低就不會去影響國家政策,
反正房子都是要住的呀,
貶值升值反正只要生活機能好就ok,
今天民眾抗議是擔心一坪45萬的土地會因為蓋變電所而貶值,
對於無房屋者或年輕一輩想買房是好消息,
對一買貴做投資房地產投機客就會覺得不划算,
但若是對於買房最好以要住為主,這樣就不會得失心重,
要投資可以從別的地方著手,
不要以炒房地產為主,這樣下一代都沒能力買上千萬的房子,
到了中午從立法院開會回來,
處理一下太陽能光電的規範修改好利於土建發包,
及資訊課長要我品管圈的處級競賽要加油,
替本處爭取好成績,
我覺得其實處內很多人都很優秀,
且公司高手如雲,我順其自然,反正QCC不管哪處同仁都是幫公司做改善,
達到開源節流的目的,
到了快下班時,知道專總也要在10/27退休,
我還是繳紀念品錢,讓長官替公司工作多年,有個美好回憶,
下了班後,回家弄炒米粉當晚餐,
再加一些波蘿麵包當晚餐,
晚餐過後直接到健身房運動換洗,
大約22:05回到家中看旅遊頻道放鬆,
並寫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