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除了看點公事資料外,
另一方面找一些資安稽核的相關資料,
對內部資訊安全做管控核對,
因單位福利社只有開到早上9:40,
早上忘了提早先去提25罐飲料,
所以在中午12點與新進實習同仁到經濟部餐廳拿訂的便當時,
只好跟大家說下午再去福利社拿飲料請大家,
然後中午拿便當給眾人吃時,
便當多了份魚排便當,
拿到對面組辦公室看誰還沒吃飯的,
可是大家都已經在吃飯囉,
所以就只好拿回家當晚餐,
到了下午14:30左右到福利社拿一些飲料請同組同仁飲用,
之後一邊喝飲料一邊整理規範資料,
下班前終於將規範資料Email給相關部門同仁,
下班後,先將中午多出的便當先吃完,
然後小睡到大約快8:30去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換洗完後我在我的衣櫃中找不到我眼鏡,
到服務檯問原來我的眼鏡可能掉出來囉!
被更衣室服務員領到,幫我拿到櫃檯,
領完眼鏡後,回到家大約22:15,
看點旅遊頻道介紹寮國與馬紹爾等旅遊景點,
也吃點水果與寫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