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大約8:23,因為昨晚太晚睡囉!
忙著傳2天1夜的旅遊照到facebook的照片中,
且由南投回到台北也很累,
早上到辦公室後,就忙著評估工程的替代用地,
還要將相關資料12點之前傳給董事長,
我事後才發現傳給董事長的資料有一個錯字,
因為趕資料從10~12點給課長與經理修修改改,
有點忙到沒注意到,
到了下午做工程的多目標設計,
將變電所與服務所結合,
為了善用規劃用地,
一直在做最佳劃規劃,
也打電話請教資訊課有關10/21的資訊稽核,
有些項目並不是屬於我們的規劃,
還有與土建討論工程土建發包前請供電處前來開會,
看有沒有那種結構不要,需要刪的,利於供電處好維護,
因為是土建發包,所以由土建主持比較好,
我是機電類課組,不適合發函開會,
在下班前與處長,經理,課長在處理有關工程評估的資料,
大約17:40才下班回家,因為辦公室要打蠟,
回家路上因受颱風影響,
所以台北下著雨,
回到家後弄完晚餐與用餐完畢,
於20:00到健身房運動,
到21:55換洗後到大賣場買2小瓶優酪乳,
在結算的櫃台,我與一位女生同時到,
我想趕快回家,所以先到結帳處,
那位女生臉色不悅,我跟她道歉,因為我趕著時間,
她的同性朋友就有點不高興說,她們先到,so......
我就不想太理,且我與她是同時到,
且我趕時間,只有兩小罐很快.....
回到家後先喝完買的優酪乳,
然後看點旅遊頻道與寫寫部落格...
幸好回家時路上沒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