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8:07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在辦公室用完早餐後,

就開始著手修改課長要我一直修改設計圖,我是覺得課長每次沒有一次就修定,

將設計圖我每次陳核又在要我另外修改其他的,

他都沒有一次修定,要我一修再修,

又不想依我的設計圖,

感覺是有點在捉弄我,

又好像暗示我趕快提出困難申請簽辦,

我最近會提出來的,

我覺得家人在世能多相處是最好的,

錢可以慢慢賺,

相處時間卻是錢所換不來的,

於是利用下午時間趕在下班前將設計圖修定後,

放在圖筒放在課長桌上,

而大處處長有來電話說要經理要我將抗爭的變電所簡報親交到處長,

我將簡報親自交給處長後,

回辦公室繼續設計工程圖面,

終於在下班前搞定,

搞定後,下班趕到大賣場換紅利獎品,

換了一隻維尼雄和威士忌玻璃杯及李子酒,

順便買了羊肉爐、豆腐、豆皮、筒蒿、豬肉片、熱狗、雞排、糯米腸及便當、

回家吃便當配羊肉爐火鍋補元氣去寒渡過今年最後一天的跨年,

用餐完後大約20:30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然後21:50到廣場大賣場買蘆筍汁、黑麥汁、愛玉、仙草蜜及兩個29元的便當,

之後大約22:25到家後看旅遊頻道與喝黑麥汁及吃橘子,

23:00以後上網寫寫部落格日記……

今晚太冷,就在家跨年看電視101大樓跨年煙火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