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14到單位

早上在發動機車時有點發動不了

好不容易才發動到公司,

幸好沒有遲到,

早上也是忙著設計部門的主要業務,

就是審查設計圖與從事設計,

另一方面課長要我修正所寫的這個月工作進度,

我覺得我起承轉合都還好,

不過還是依課長的想法

好方便做事,除非是太離譜我就會提出我的想法,

下午後,與一家風力發電廠商連絡,

想了解風力發電機型錄中發電量1~2kW,葉片直徑1~ 2m

價格大約是多少?答案是20萬,

問切出風速25m/s,但是最多只能抗到40~ 60m /s的風速,

因為有想法要在變電所睦鄰空間建設風車公園,

這樣一方面美化環境提供休憩場所,

另一方可以發出再生能源供所內用電之用,

下了班後,

回到家努力把一半的高麗菜給熬煮,

終於將冰箱的菜量清空,明晚參加宴會就不會擔心過年前在回高雄的星期五晚上,

冰箱的菜沒吃完而敗壞,

用完餐後小睡到20:00

晚上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路上下著小雨,

運完動與熱療後,回到家中大約23:00

不過那時雨已停,

總在想回到空盪盪的家中,

晚上運動放鬆心情好入眠,突然想希望若喜歡我的女孩,

我們聯絡的方式可以寫Email或留言,

否則會時間很難碰到面,

除非是婚後兩個人住在一起,就有機會更近點照顧她,

要不然只有用寫信或留言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