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大早就被父親進房給吵醒

大約9:00多就清醒

用完早餐後因大舅媽要介紹一位在醫院工作的護士讓我認識,

我就坐到台南是11:30左右的火車到目的地會合,

與護士朋友用了中餐後,

就在台北孔廟逛逛,

今天對方她有小夜班,

所以我們在下午15:00她回醫院上班,

我就到火車站打票,

本來打票到高雄,

突然父母說他們在中洲母親娘家的大舅媽那邊等候我,

我於是改了票的行程,

趕赴大舅媽家,

又可以與表哥們見面囉!

到了大舅媽家後,大舅媽就一直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順其自然,

之後母親說忘了謝神拜拜,要趕回家,

我說心中有神就好!

但是她堅決一定要趕回家謝謝神,

我說都還到四舅與二舅那邊坐坐怎就要走,

最後二舅不在,

就往四舅那邊拜訪,看不到表哥們,

聽說帶小孩出去遊玩囉!

於是坐在椅子上,屁股都還沒熱就要回家謝神,

沒辦法只好回家,到家附近讓母親先下車買謝神的燒金,

我就由父親開車到火車站牽機車騎回家,

回到家用完餐後,與朋友約好明天的會面後,

就洗澡放鬆自己,讓自己今晚好睡一點……

睡前也先把部落格日記書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