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10到單位

9:00召開困難小組會議,

由於我是申請調動人,我到現場將我想調動的自己的困難點簡述之,

我的報告時間大約只有10分鐘

我報告完後就回辦公室靜待結果,

另一方面就是著手設計手邊上的工程,

查到一條電抗器從電纜頭往下延伸的距離不夠,

可能會造成161kV的電纜不好轉彎,

所以再重新模擬設計後,

規劃其連絡線路徑,

下了班後,

回家微波炒飯與吃包泡麵當晚餐,

晚餐過後,休息片刻就到健身房運動,

稍作運動之後就換洗回家,

回家的路上買包40元鹹酥雞,

到家後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與稍後吃鹹穌雞與看旅遊頻道放鬆自己,

雖然身體還沒完全康復,

但還是想讓自己吃點想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