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9:30起床

早上一起床就弄早餐與作午餐,

然後一邊拿衣服到洗衣機洗外也一邊用早餐,

到了大約中午12:00在家中用了中餐,

也一邊看著電視中的國粹節目,

到了下午天氣回溫滿好的,

就出門到外面走走,

然後回來家中看點動畫,

到了下午父親來電問我朋友介紹的女孩如何?

那時我在午休,

我就說等我睡醒下星期回家後再說,

到了晚上用完晚餐後,

繼續看著我的動畫,在大約21: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SPA

運動換洗完後,

就到大賣場買一些零食,

回到家中大約23:40,一邊寫著部落格日記與一邊吃著買回來的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