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9:30起床

刷牙換洗後到樓下吃了兩顆粽子當早餐果腹

然後家人要我用餐過後到家附近的超商剪100元的頭髮

但到了超商看到還有人在剪髮,

於是利用等待的時間在超商內逛逛,

好不容易等到我,

我進入剪髮時也與理髮師討教如何保養髮質,

我也希望理髮師幫我剪個短髮看起來有精神的髮型,

剪完髮後回家,換好衣服,利用還沒中午前到附近學校跑一下操場,

跑了大約3000公尺 後全身是汗,

在跑操場的過程中,看到學校的司令台有吉他社,還有中庭有國標社的大專社團學生在練習,

原來家的附近大專今天學校給四技二專當考場,

所以今天學校的社團活動都轉移到這間國小的室內空間活動,

跑完步回家換洗過後,

由於早餐較晚用餐,

肚子還不是很餓,於是又到國小走走,看看那邊的學生社團活動,

讓我回想到我專科時的社團生活,大學以後都很忙碌於搶修學分,

因此也無社團等活動,

我除了欣賞國標舞社學生曼妙的舞姿外,另外靠近小提琴社看其表演,

也有街舞社等街舞表演,最後走到司令台看到兩位正在練民謠吉他的五專小女生,我一時技癢就當場表演幾曲,然後跟這幾位小女生請個10分鐘回家拿樂譜,

再到司令台相互交流,後來她們又有一位女同學的加入,

這些小女生看到我的樂譜是民國84年發行,說那時她們剛出生,

也說我不小心洩漏了我年齡,我是覺得還好,也希望她們可以變成未來的錦琇二重唱或南方二重唱,吉他交流到大約快16:00

我回家與家人出發到媒婆那邊,在18:00與媒婆一起到台南見女主角與她的家人,

大家在一間咖啡廳閒聊,

女主角是位笑的很開朗的女護士,與她談到她的工作,

及她的興趣嗜好等,

她滿漂亮也聰明大方,讓我印象也不錯,

我目前只是在考量是否適合可以去交往而進入婚姻,

我也老大不小,對方小我一歲,還有之前大舅媽介紹及婚友社介紹的女生,

還有公司同期進入的女同事,

最近在思考哪位女生比較適合我,我也適合她,

很多事情雙方都不會耽誤到對方,我想最近我會理出個頭緒,

在台南相互告別又送媒婆回家後,

回到家大約22:00,吃了兩顆粽子與一碗泡麵,

然後回房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