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與供電處同仁一起起床大約是7:30

然準備好早餐與同仁7:46先到我單位刷卡,

再將供電處同仁接送到台電綜合研究所開會,

之後回到我單位辦公室大約是8:16

早上與課長討論有關昨晚與供電處同仁討論的相關問題,

有關中興製的油壓式投切的拉桿會撞擊底板等問題,

造成投切的拉桿彎曲變形,

最後無法投切,我請教變技組同仁,

供電處與中興是否有關這方面的聯繫,

且我手邊工程上也有幾件擴建工程案子需要使用中興製的GIS此設備,

所以才會想與變技組確認此相關事務,

變技組課長覺得如果供電處有問題可以發公文來告知此事,

但供電處目前還沒有來函過,

所以我可能會傾向告知供電處的同仁好友,需要他們單位發函告知我單位才行,

下午就與課長討論桃園新建變電所的用戶需要雙電源供給,

不期待我們線路切換單線供給,去建設新線路,

但我的想法是在雙線路引時,電纜設置到引接處,

等要引接時也是短短幾個小時維持單電源供給,

這不是送電容量的不足問題,而是考慮送電可靠度問題,

台電維持單電源送電,若不小心斷電,用戶還有緊急發電機供電,

且台電引接線路到用戶,引接單線路切換只有數小時即可峻工,

應該不會影響供電問題,

剩下時間就是規劃此變電所電抗器增設的設計規劃,

下班前,廣播說這星期天辦公室要噴灑一些藥劑,

所以大家將桌面蓋上一些紙張來防藥劑的附著,

下班時,天空因為颱風的關係依舊飄著大雨,

在回家路上順便把晚餐買下來,以免回到家中後要再出門,

我買了麵與40元鹹酥雞當晚餐,

晚餐過後,父親來電關心問我最近感情進展的事,因為父親也擔心我的婚姻,

我可以給女生承諾,女生想法與意願我也尊重,

我只能這樣回答家父,然後有點累就躺著休息不知不覺睡著,

睡醒後大約是22:05,時間也滿晚了,我想在家休息,今晚就暫時不運動,

於是家中看旅遊頻道與晚點上網寫點今天的回憶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