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8:00到單位

早上的單位終於局部恢復動力系統

但是冷氣空調還是有局部限定,

所以可以刷卡,

1~4樓有冷氣,5~8樓則因變壓器還不能負載,

所以無法供應冷氣,只能吹電風扇,

早上在課長的審查下,

我設計的圖資有些地方需要修改,

如管型支柱的方向,還有注解等,

另外課長要我支臂與托盤的長度也劃出來,

我是覺得需要劃到這麼detail?

因為設計有些以示意圖表示即可,

重點只要詮釋出這根管型支柱所需的材料,

至於整個管型支柱完整比例皆要完整呈現,

有點浪費設計時間,意義並不大,

且廠商設計圖資以建築圖設計,

所以樑等並不會在連絡線中表示出,

而課長電腦有問題,我聯絡電腦資訊廠商於下午前來維護,

到了下午很多同仁都受不了7F 的天氣太熱,

還有頂樓8F 的同仁也受不了,

我是還好,習慣沒冷氣的天氣也ok

且工作起來就忘了天氣熱,

下午利用時間修著圖資,而電腦維護工程師到辦公室內,

著手維修課長電腦,事後我詢問工程師有關課長電腦是硬體還是軟體有問題,

在工程師維護後,狀況可以沒問題,靜待一段時間觀察,

有問題再通知,等到下班時,我的圖資也修改到一個階段,

下班後,先買包鹹酥雞,回到租處因為家中附近在更換桿式變壓器,

所以暫時停電,我摸黑上樓進房後,到房內先吃著鹹酥雞果腹,

還有冰箱的蛋糕,也煮麵當晚餐,也將便當準備好,

然後小睡片刻約20:45出發到健身房稍作運動與換洗後,

出健身房回到家22:10看著美食節目介紹湖南小吃散子、臭豆府與農家菜,

也有大廚介紹大菜與名湯,等節目結束後上網寫寫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