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50到單位

早上將已陳核下來的接地系統配置圖稍作修改後就歸檔,

然後也將以核下的查核表掃描歸至電子資料庫與卷宗中,

再來利用休息空檔修改我的專利說明書

因為我覺得很多地方需要修正,所以也花了幾天時間慢慢修正,

再來課長要我將組內官網修正,

我已經修正靜態方面的電子網頁,但動態的gif檔網頁圖資,

因為我沒有相關的授權軟體,所以無法修改,

課長希望我在調回南部單位前,可以利用空檔時間修正之,

我也只能僅量想辦法囉!

另外下午與擴建工程的電氣設計工程師聯絡,

看有無控制與23kV的電纜托架圖資

最後找到後將與我連絡線圖資重疊印證,

看是否161kV的托架的管型支柱是否會與控制電欖與23kV電纜托架衝突到,

與課長討論解釋,原本要兩台電抗器連絡線的前半段共用管柱的S型,

其會與中間的控制電纜與23kV電纜托架衝突到,

所以無法如此設計,只有我原本設計將其作到3~ 4.5m 的管柱修正,

解釋完設計後,差不多下班時間,

回到家中,將星期一宴會帶回來的彿跳牆與的白飯共煮,

既是晚餐也是明天的午餐,

晚餐用餐過後,小睡到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SPA

大約23:00出健身房往大賣場買仙草蜜冷飲,

待回到家中已23:20,一邊喝著冷飲,一邊於部落格中寫著今天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