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06到單位

早上在校正圖資,一直覺得廠商寄來的圖資,

外圍柱子到連絡線的位置跟我一樣都是52

但最後在161kV電纜涵動上下與左右位置量測後,

查到所有的連絡線都偏移了20多單位,

最後以161kV電纜涵洞下方的樑為基準,

向下調整到正確的位置,

所以需要將一些圖層凍結,這樣才不會影響其他的設計,

待移至所需要的位置後,再解凍圖層,

早上也利用時間到附樓量測運動服尺寸,

我跟我單位的葉姐討論,我要調回南部單位,

可是聽說衣服七月才會到,那我可能需要請同仁用寄的,或我找空檔上來領,

下午收到新北市轄區內要統計有關5年內的工程案件,以規劃減少粉塵等污染,

因為新北市環保局要規劃環保的工程管制,

我還要想一下未來5年內有哪些新建工程規劃

另外土建組有同仁來電說星期四或星期五要到台北港的新建案現勘,

因為新建變電所案的後面有倉儲物流廠商要與基隆港務局台北港分局租用那塊地,與我們新建案為鄰,需要現勘界址,我告知同仁我星期我要參加電力修護處的品管圈發表,星期四有也資安課,但資安課可以請人代,

最多應該只有星期四可以,如果土建組需要協同會勘,請同仁發電子聯繫單比較正式,下班前,也問專利師在專利說明書調整的進度,

也希望他這星期就可以將調整後的說明書寄給我,

下了班後,晚餐煮麵與弄明天的便當,

待晚餐用餐後,吃點水果與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換洗回到家中大約22:10,從冰箱拿出檸檬水飲用,並擠些檸檬汁備份,

然後喝著檸檬水,欣賞旅遊節目介紹陜西省因大陸型氣候,

與甘肅新疆一樣,種植些葡萄,並釀紅酒,也介紹有千年歷史的燥子麵,

以前眾人共用那鍋湯底千年,不過現在衛生講究,所以用餐完後,湯底即換掉,

另外也介紹兵馬俑,有3個兵馬俑坑,一號坑的步兵團,二號坑是弓兵團,三號坑是指揮部,以一號坑大約6000多件兵馬俑為最多,弓兵團沒有一號坑人數多,

但是為多種類兵群,另外指揮部只有警備隊等兵馬俑,人數為最少,

待節目結束後,我就依習慣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