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約跟昨天一樣在8:06到單位

早上花時間校對設計圖資,

將最後一份圖資的電抗器連絡線有些管柱近的托盤就除去,

以間隔3~ 4.5m 為主,一方面減少材料成本,

另一方面設計圖看起來簡潔,

在共用部份有一支管柱會衝到中壓托架的管柱,

所以無法共用,只能單獨管柱存在設計,

而下午利用時間再確定材料數量,

並用計算機算其數量是否足夠後,

就出原圖紙裝圖筒給課長陳核,

電腦維護廠商在早上來找我,確認組內的電腦設備數量,

有個問題是經理的電腦設備尚未列入資訊課的設備清單,

我打電話與總務組的財產課確認數量有列入單位,

且經理的電腦上也有財產編號,所以可能資訊課少編列,

另一方面早上土建組同仁有拿公函有關星期四要到台北港現勘與倉儲物流用地界址,這是屬於台北供電處地權組的權責,我變電組好像去了也無作用,

且都審也決定與非道路鄰接以實牆設立,我請教土建同仁這實牆高度要多高?

土建同仁回答是1.2m 高,所以我還有問上面有要設立鐵絲網等防他人爬入嗎?

同仁說都審沒規定到很細部內容,我還是將公文陳課長決定星期四是否需要現勘,今天經理因人事說月底有4位同仁要來實習,所以我們要安排位置讓其坐,

我跟課長說我旁邊有個位置,在其他3個課也提供3個位置,但電腦只有筆電一台,如果新同仁要使用,可能需要輪流,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煮麵當晚餐也準備明天的午餐便當,

用餐後吃點水果,就補眠到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完換洗後回到家中大約22:10,一邊欣賞美食節目,一邊從冰箱拿檸檬水來喝,美食節目介紹菲律賓的長灘島,那邊的海鮮都是現補的,

可以吃到海膽,不過菲式生魚片是不加芥末,而是加韓式辣醬,

另外那邊的虱目魚烤肉,會先用醋泡過,讓魚骨軟化,

這樣烤其來魚骨都能吃,這招學起來,另外青木瓜絲與海膽拌飯加點醬油,

還滿搭的,及蒸螃蟹時最好倒過來,這樣蟹膏與水份都可以鎖在裡面,

待美食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