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單位值夜

大約在早上6:20起床後,

再次跑去睡回籠覺到大約7:20起床在單位刷牙洗臉,

然後將值夜相關簿子與資料拿到守衛室,

就先回家換衣服與準備中餐,

在家用完早餐後因為之前從單位回家前7:40已刷卡,

所以大約8:16到單位就不必刷卡,

進辦公室先將一些傳閱單核章,

還有一份是有關101年的訓練所課程統計,

我在想我要調回南部單位,這份訓練課程所選的課應該可以轉移回南部,

另外課長要我填一份有關能源局電業法的修正案電子聯繫單

有關電力設施如輸電線路與變電所等由民間電業申設

台電負責租用,我在寫分析可行性與建議相關事項,

課長也要我參加星期四下午的繪圖機的課程,

我是覺得我要調到南部,這一部份應該讓組內其他無調動的同仁上此課程,

這樣才會有懂得使用的人留下來,

要不然人調到南部後,有誰會使用,該不會又要我上去教學,

所以我明天還是會與課長請示由其他人來上,

如機電課的同仁或AE同仁都可以,除非到時他們又要以此理由延遲我的調動,

此作法讓我滿為難,下班前有打電話給我的專利師,

他說我的摘要太長,超過250字,他怎麼不一開始就處理,

且也是他所寫的,這麼長我來處理好囉!他沒什麼處理就拖一個星期,我有點不欣賞他的作法,我另外備有幾間專利事務所要作接手,就當作浪費點錢,

以後有案子我也會考量會不會由他接手,

他若要我修正一次說明清楚,還一開始收了錢都沒做到該有的效果,

雖然我已在公家機關公布與總統官網公布所以不怕侵權,也是要儘早修定,

下了班後,回到家煮麵與準備明天的中餐便當,

晚餐用餐後,補眠休息片刻後,

20:1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待換洗完出健身房回到家大約22:10

欣賞美食節目介紹長灘島的美食等,如烤豬、牛骨湯、芒果牛奶冰沙與香焦花生冰沙,長灘島上是藍天海洋與美食,真是渡假的好去處,

待節目結束後,於部落格中寫下今天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