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56到單位

早上看點太陽能光電資料,

因為課長要我投大處變電簡訊的稿,

我在想要我介紹太陽能,那大概要如何下筆比較好,

看了很多資料後,開始著墨書寫,

等到休息空檔,利用時間與專利師聯絡,希望他早點送修改過的稿件,

他是否可以給我一個確切的日期,

他說明天就幫我送,我就他是否有守信,

另外他本來今天還要額外又要跟我收稿費,

我跟他說之前大陸的那件稿費10000元,還有這件新型都是同一件,

我之前也給他這件的稿費6000元,還總共16000元,

他還想跟我要,真是讓我有點不知道他是否會不會感到不好意思,

稿子也大部份都是我修改的,真想請行政院消費者委員會的消保官,

依訂型契約好好修理他,他還念到博士耶,還是台大的,

若台大知道有這樣的校友,可能也會感到有點覺得怎會有人品這樣的人,

他不知道他心在想什麼,難道我不清楚嗎?一分錢一分實力,

他這樣只給我感覺有點生氣,就看他明天執行的結果,

到了下午台北港經過都審的新建案送審結果公文到我組,

我仔細端詳了內容,建築事務所在頂樓的太陽能規劃,

沒寫用什麼材質規劃,就顯示太陽能的建置面積與仰角,

課長要我也把這份資料寫近變電簡訊的投稿內容,

我與課長說我不想替這規劃背書,因為從之前到現在廠商都還沒送過日照量計算,與太陽能板材質的性能比計算書,是否有大於0.72PR值,

若我那份技術報告填入資料,我就等於默許對方的材質,

新北市都審只要有建太陽能就可以當節能省碳的宣導就可以,

但是以公司立場或民眾納稅立場,發電的受光時數長的太陽能材質比較適合淡水那個地區,因為那邊常下雨,所以薄膜材質對於弱光性的感光較久,

年總發電量才回提高,這樣多發一度電,對公司與民眾納稅的錢才花的有價值,

我以我只會將報告寫我之前編列評估的方式與契約內容,

之於建築師的規劃設計我不納入報告中,

下了班後,回到家先煮麵與準備明天的便當,

大約21: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SPA

在運動完換洗後出健身房回到家大約是23:20

於是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生活日記,並準備明天要回高雄時,預備要調回高雄的一些行李準備與整理,因為要搬家,所以每次回高雄都要搬一點東西回去,

這樣幾次下來,應該很快就可以搬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