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超過8點才到單位

只不過雨終於停了!

一早課長與新同仁到桃園工程現勘,

我在組內先在課長要出發前將審查表的電子聯繫單回覆,

由課長與經理核章後,準時回覆,

利用時間在寫變電簡訊,加入我的專利方面,

我發覺之前我所修改好的專利範圍與實施方式,

但專利師他兩手政策,在我的圖說方面,

其編號重複使用,這樣一定會讓專利在延長公告日期,

這樣10年的效力就會少掉大約半年時間,

不過新型最晚是半年,

幸好我早就已發表過,他讓我覺得他做專利師這麼久,

怎會使用重複編號,還之前問我除了在政府機關發表外,

還要我將我也在facebook發表過的網站關掉,

我真的想依定型契約要行政院消保官處理此事,

反正我都有留通訊的Email在,也都備份多處,

也很多人都知道,他若不怕公布他的公司行號影響他的名聲與業務,

他就如此做吧!實在是他真的不智的作法,

我已給他嚴重通告,我隨時可以換委托人,

然後可以發存證信函,我也寫過之前跟駕駛教練所把錢給要回來,

這點法律有保障消費者

下午修正好變電簡訊後,待課長過目後,修正後就準備給經理過目,

待一切審查完畢後,就要將此技術論壇發表,

另外與工務課長討論公司要規劃的STATCOM是要自營或發包

因為土建完全沒有設計過其尺寸大小,

還財務處也只有工材與設備發包,所以一切代開會完後在決定,

下班後,回到家中,先煮麵當晚餐與做明天中餐,

用餐過後,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待運動換洗完後,出健身房回到家中,

大約22:20,欣賞美食頻道介紹泰國,

泰國有種潮洲菜,在小越南村,就是黃麵鹼水那種,

加了酸鹹甜與蜜棗及仙草蜜

最後加一堆冰沙,就是麵的Q度很好,

是種不錯的甜品,另外還有鹹碎肉脆餅,就是麵粉中間加了一層河粉,

中間加了蔥末與碎肉,所以整個餅麵香,

還有粥品等介紹,待節目結束後,就上網於部落格上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