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準時上班

早上看一些組內傳遞單,

有關眷屬抵免稅金扣除額

我一直詳看內容

還在理解中

另外就是大處常辦活動的大哥

最近受委屈囉!

聽說處長也有核準

旅遊補助金費還有剩

單位有人謠傳參加活動的人都是同樣一些人

但是很多人都是到最後一天才加入參加活動

而且出車也只有一班

若大家都不參加,恐怕會連半個人都沒有,

且人數超過也會多租車輛

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

主辦大哥盡心幫大家辦活動,大家都會替他抱不平,

雖然最後一次活動辦不成,但是大家覺得大哥做人很成功,

還有中午利用時間與專利師談之前的專利送審

連實地審查費怎都沒送?

他可能因為心虛說我搞他,還說我在台電要把我弄的很難生存,

這若有錄音存證,他肯定可以吃上官司,

且我也可以寫存證信函加上證據與行政院消費者委員會消保官搭配

這些都不用錢的法律資源,

他可能就吃不消了!

他還希望我牽走契約找其他人

新型18000+發明25000=43000

他圖說等潤稿格式有問題

也在報價單上說一切修繕到好

目前都在推責任

他希望與我解除契約,但不會部份退費,

這樣就不用再繳送審費,這樣的私人機構做事態度讓人不欣賞,

下午就繼續與新同仁討論有關各種電機設計與DSP在電力系統上的應用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

先煮麵食用後,補眠到20:30出發到健身房,

待運動換洗結束回到家中

欣賞旅遊節目,介紹希臘,在中國的一對新人,因為那邊的浪漫而在那邊結婚拍照,還有愛情海的美與那邊的橄欖文化,

待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下今天的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