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超過8點進入辦公室

利用時間上台電e學院閱讀有關保護協調的課程,

然後與課內同仁到大處變電設計組搬空的超高壓圖資櫃子與卷宗,

早上大約超過8點進入辦公室

利用時間上台電e學院閱讀有關保護協調的課程,

然後與課內同仁到大處變電設計組搬空的超高壓圖資櫃子與卷宗,

待下午進行有關絕緣油的氣體過慮課程,

想抽空到附樓去看昨天沒欣賞到的環保影片,

與課長報備後,欣賞影片到16:00後回到組內,

新同仁知會我,課長想把我的太陽能光電的課程讓給新同仁去上,

因為現在案子是由新同仁所負責,

雖然我去年選這門課是我選的,很想去上,

但工程交接,讓同仁很快進入狀況也是對北部工程有幫助,

我本來想去那邊與優秀的師資交流,

尤其是我專利中需要燃燒容積中的光,想問那些專家是否還有更適合的太陽能材質,因為我所了解或許有限,

還有今年在本處所填報明年想上的課程,

因為要調動回南部單位,課程無法轉移,

所以未來的1年可能沒機會到訓練所受訓,

心中有點覺得可惜,但也沒辦法!

下了班後,回到家將剩下的泰式酸辣蝦湯加豆皮、豆腐、肉片、蛋、大白菜與關廟麵所煮的晚餐,待用完餐後,休息一下,於19: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SPA

回到家中大約22:10,將沖泡冰杏仁茶喝與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國內手機app業者開發適合國外人士來台觀光可以查詢用餐的方式系統,

與主持人和國外友人到師大夜市測試此系統,

效能還不錯,另一方面還有口湖有窯烤的義大利披薩,

及一些養蝦的年輕人一起創業,

待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於寫著今天生活記錄與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