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準點前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專心將上星期的員工提案所有資料寫完,

下午大處品管圈得獎同仁南下練習明天的實地成果展,

與大處同仁見面後,我在想同仁是否要到我家過夜,

這樣晚上我家也會很熱鬧,

與舊同仁相見歡聊了,知道南施處有個實際的系統,

是電控的布局自動化設計,

但此設計雖可以申請專利,但市場大概只有台電,

且是用台電軟體材料設計,專利也只能算公司的,

如果要賣給廠商,目前都是土建統包,也沒機會,

賣給國外,電壓等級不同,除非又多加許多參數設計,

之後與舊單位同仁討論完後,

就與課長討論將員工提案寫法,避開將設計列入準則中,

只要在都審大部設計審查意見表回覆廠商與發包契約圖說中加中,

就可以避開打到接收單位對已建的案子追案等問題,

也可以在未來的案子可以執行順利的雙贏局面,

待與前單位同仁討論明天品管圈實地成果展後,會一起逛瑞豐夜市,

我說ok,瑞豐夜市離我家很近,

之後下班前去將員工提案的附件與附圖影印給變電檢討提案使用,

印完資料後,再回到家中,

18:00出門與人討論英文聽與說,還有書寫方面,

19:30回家使用晚餐,晚餐過後回房補眠到21:30

因為要快到旅遊節目時間,所以今晚暫不慢跑,

在家中換洗後,於22:00欣賞旅遊節目介紹苗栗的閹雞料理,

還有南寮漁港的單車之旅,另外還有新竹的土地公廟與烤山豬料理等,

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