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準點到單位

早上回覆101年變電工程檢討提案,

因為是本課提出,所以我想我課提出解決方案,

不要把事情丟給別人,造成他人的負擔,

課長建議我打給大處機電工程組,

請問此案的可行性與作法,

與大處負責此業務的課長交流後,

回覆其此案是可行的,並交由大處機電工程組編修工程設計規範,

早上的休息時間,同仁打開昨天我幫忙領的包裹測試裡面的設備,

原來是自動打掃機器人,同仁測試其吸塵能力與自動轉換方向,

果然吸力充足,幾分鐘就吸了不少灰塵,

下午利用時間閱讀有關阻火方面的設計,

並在閱讀的過程中,聽到經理與變電設計課長在討論ERP

經理與課長並不了解什麼是ERP

我與經理他們解釋ERP類似資料倉儲,

是將公司所有系統都整合在一起,

將會計、工務、人資、材料……….等所有系統整合在一起,

所以同仁與經理大約都知道ERP系統的大概架構,

未來的旅費報支單系統也會整合到內部去,

另外下午時間上網下載只有30天使用的Dreamwaver軟體

因為組內官網需要編修,所以我先與工管組資訊課知會,

我將會有大量的下載約390MB,以免我下載流量過大,

被公司列為黑名單,因為是要做組內一些個人資料更新,

待下班前終於下載安裝完畢,也只能下個星期一才能編修,

最近組內感冒的人增加,連我也中標囉!

中午睡覺時間,咳嗽此起彼落,

回到家後,用完晚餐,回房提早休息,

因為感冒尚未好,所以補眠到約22:00起床,

今晚暫停慢跑,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菲律濱民答那娥島,

那邊的浮潛與做出來的大披薩,足夠15人吃的量,

還有3層樓高的滑梯入海,也可以站著滑下水,

待節目結束後,下樓吃點感冒的藥,讓感冒症狀疏緩,

也讓自己早點康復,然後回房上網寫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