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快7:30起床

馬上稍作梳洗後,就下樓用餐,

然後趕赴上班地點約8:00左右,

早上查閱有關昨天的所內變壓器,

345kv部份是沒錯的,但161kV350kVA

69kV30kVA15kVA各兩台,

其一次側多為電力開關,二次側為無熔絲開關,

對於昨天的一些記憶需要修正,

到下午課內同仁出差參加技能競賽,課長也工安查,

課內只有剩下我一個人,也收到業務處的節能省碳的論文錄取,

我投稿的論文已被業務處錄取,不過要趕快修繕所需要修改的地方,

如圖片不清與索引不夠清楚,

另外對於網路上的作者需要找出來,

不過網路上的文章是很難找出作者,還有氣象台的日照量資料庫也改掉,

可能會列出是中央氣象台的資料,

還有評審希望將資料改為併聯式變頻太陽能系統設計之應用,

與我變電所的太陽能設計應用題目倒是有點出入,

因為不是只有太陽能變頻器這部份,

是整個系統的評估,所以我在想題目是否有需要修改,

修改的工作到了一個階段後,也接近下班時間,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提早用餐,

用餐過後回房休息片刻後,便出門到學生家教學,

在與學生討論之前所教過部份,與要求要做的數學題,

我希望學生可以多花點心力復習之前所教學過的部份,

在下課後,與家長討論假日時,是否可以將課程調到早上,

這樣學生精神也會比較好一點,在徵求家長同意後,

這假日就在早上約10:30上課,

待下課後,就回到家中換好運動衣物,然後出門慢跑,

跑到全身汗代謝後,回家換洗後,拿著水果與白開水,

回房邊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台南鹽水蜂砲與元宵慶祝等活動,

另外吃著水果,待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