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昨晚運動很累

所以睡到約7:24起床後,快速刷牙與用餐,

8:00左右到了單位,

今天早上業務處也有來電請問我論文修改的進度,

我與承辦人承諾於下午將會email給對方,

利用早上時間將評審委員所建議修改處都修改差不多,

只不過對於評審委員希望我將題目改為併網式太陽能變頻器應用之設計,

我覺得改此題目並不適當,因為這是引用他人文章,

我並不是作者,也不是我的設計核心概念,

所以我將題目改為太陽能發電系統應用於電力建設之研究,

另一方面,評審委員希望我在引用文章中的併網式太陽能變頻器中的實地量測,

有兩個loop,一個是open loop grid,另一個是close loop grid

原來設計作者也無寫刻度,只有對open loop gridclose loop grid兩者做說明,

在下午時,我將另一篇論文熱容積應用於熱光電複循環系統這部份的論文,

融入論文的摘要與結論與未來的發展,

在寄送給承辦者時,與對方討論這些部份沒問題後,

於最後一天修改完畢後email給主辦單位,

15:30是本組經理最後一天在公司的退休茶會

在現場的同仁與長官的祝福下,

經理除了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曾在台電賣力40年,

在工作職場上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人生邁向另一個生涯規劃,經理未來也將在台東開民宿,

歡迎各位同仁除了捧場外,也有機會多去找他聊聊與閒談等,

其實經理手藝很棒的,開民宿還有機會嚐到他的手藝,

也可以與友人交流,一舉兩得,

待整個活動結束後已經17:00多,

大家將現場的點心各自帶回後,就各自下班,我在下班前再次祝福經理一次,

回到家中先於18:00左右用餐,然後於19:00赴高鐵送準備回台北工作的正在走的異性友人,大約20:00趕去上英文課程,

在現場與外國友人閒談幾句英文交流後,

就差不多快下班了!回到家中約21:30換好衣服出門慢跑,

待運動完畢回到家中約22:15,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小琉球,有那邊海釣鬼頭刀與土鲓魚作生魚片滿甜的,還有小琉球的早餐真便宜,一盤蛋餅或其他都10元,

還有相思麵與黑糖包等,另外在小琉球海域觀察海中生物,

待節目結束後,趕快換洗與換洗後拿水果與白開水,回房邊寫生活日記與吃水果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