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5:00多起床

原本想到外面用餐與坐統連兩階段到台北,

但出巷子門口遇到路人胃絞痛,

我送對方到榮總急診部,

待對方病情穩定一點,我於7:00多離開,

買了早餐,原本想說坐統聯到台中轉運站可能會遇到塞車,

所以改到高鐵坐到台中烏日站,

再搭電聯到台中火車站差不多8:30

從那邊坐統聯往台北應該2個小時半,

所以到台北時差不多11:30

我就在師大夜市吃碗廣東瘦肉粥,

然後步行到大處上有關無段式功因補償器的課程,

因為是SRC電子式功因補償,

可以除了減少設備損壞外,還可以節省所內用電費,

所以我覺得與傳統設備價格差不多,

可以由這次主辦此課程的課去提案,

再修正設計準擇發包出去實現設計,

另外還有廠商有上到遮蔽電磁場材料與阻火材料的課程,

我問了阻火材料是否會有脆化等問題,

待課程結束後,到附樓看以前同仁的桌球比賽,

18:00與法院書記官在師大夜市有晚餐之約,

我倆一起去義大利麵館用餐,

聊了今天的狀況,與最近工作的情形,

晚餐後我們散步一段路程後,與買樂透,

我今天運彩也有中獎300多元,所以暫時沒買,

我倆就去坐捷運,我們於中正紀念堂站各自回自己家,

我準備要到轉運站坐統聯二段式回高雄,

待回到高雄時,已是凌晨2點多,

由父親前來接我到高鐵站領機車騎回家,

回到家中上網寫生活日記後也差不多該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