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早上利用時間終於將旗山的變電所監控系統規劃好,

包含監視系統的昇位圖等,與其規範及測試,

之後總務組來電要我組資訊人員到總務組領自然人憑證讀卡機,

我組除了有領新電腦同仁不需要外,

其餘同仁我之前回覆聯繫單都有算在內,

只不過早上同仁在試時,

好像此讀卡機需要升級到IE8才可以使用,

我因為有工程設計案要規劃,暫時也無心去測試讀卡機,

待有空檔時,再進行測試,

到了下午處理85大樓附近變電所的所內電源電纜用量計算與路徑,

利用Excel計算完23kVGIS室的所內電源低壓部份,

另外組內傳閱的電機機師雜誌等

也利用此休息空檔閱讀完畢,影印所需要的部份,

之後下班後,在回家等待晚餐的時間,

上網閱讀一些資料,

用餐過後,赴學生的家教課程,

在學生的學習時,可能上整天課程,學生上課竟然也會睡起覺來,

所以1個小時半才做沒幾題,

我想我可能要說些笑話才能讓他提神,增加學習能力,

下課後,回家換好運動服就出門慢跑,

慢跑到足夠的代謝量後,

回家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新北市,

如烏來與中和的烘爐地,及新莊的花園夜市,

有好玩與好吃的地方

如夜市的美國素食牛肉漢堡、燻鴨肉卷、柴魚和風小米烤麻薯,

另外也有竹筒飯等,

看了肚子都有點餓,但我運動完畢後,

一向都暫時不運動的,

待節目結束後,才進行換洗,

然後換洗過後,回房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