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

幫忙家人整理要祭祖的供品,

然後再祭祖過後,

下樓使用早餐與看NBA籃球賽,

之後球賽結束,家人祭拜祖先儀式也完成,

幫忙在頂樓的供品搬下來,

中餐就是使用供品中的菜包潤餅皮,

一年一度清明吃潤餅,我中午吃了3卷,

配了魚丸湯,

下午回房好好休息補眠,

待下午17:00提前使用晚餐,又多吃了潤餅3卷配湯,

然後稍作休息後,於18:00出門慢跑,

待我該慢跑運動量足夠後,

在籃球場上欣賞他人打籃球,

我看到有女生,雖然嬌小可愛,應該160cm上下,

抄截與擦板進球的動作都做得很不錯,

還打贏男生隊,

我覺得喜歡運動的女生,新陳代謝都很不錯,

且愛運動的女生,也不用減什麼肥,

體重都可以維持健康,膚質也會不錯,

常看到那邊有女生也可以慢跑很久,

或在籃球場上進球連連,

且這樣運動型的女生不論外型身材,都很好,

喜歡運動的女生,是我欣賞的女孩特質之一,

因為我本身也愛運動,

從國中打籃球到桌球與網球,

甚至到目前的慢跑與騎腳踏車,與健身等,

都是我已固定的運動模式,待運動足夠量後,

回到家中換洗後,就出門與朋友討論有關房子裝璜等相關事項,

除了裝璜程度與價格等,另外還有平面設計是否我也可以加入設計理念,

待與朋友閒聊完後,在回家路上到運彩投注站換獎金,

之後回到家中,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香港美食與南非烏干達等,

香港除了桿面的特色與海鮮等產品,

另外還有打小人等特色,在烏干達,主持人與當地人在湖上桌魚,

但船主要主持人留意鱷魚出沒,因為在河邊玩水的小孩有被鱷魚攻擊喪命的例子不少,非洲河流與海常有鱷魚出沒是很正常,

有海鱷與河鱷兩種,

待節目結束後,就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