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利用時間將土建一組的員工提案回覆給課長審視後

課長希望我不要涉入土木等專業太多,

所以只有針對變電所部份書寫,

因為變電所主要道路的進出遭破壞有需要作復舊的義務,

至於使用什麼材質由土建專業決定,

而今天早上與下午的時間都在修飾組內繪圖小姐的設計圖資,

想在下班前陳核給課長,

另外也要整合另一位同仁的資料,

由於要趕資料時間有點緊迫,

所以課內同仁與二組同仁協調將時間緩到下星期,

下班前也寄兩封有關資安稽核的信給同仁,

希望他們有空可以閱讀,

若有相關不懂的資訊設定,我可以幫其服務,

而課長今天也忙到中午很晚才用餐,

我的圖資設計到一個階段,目前就是忙我要的機電簡報,

下班後,先到遠傳直營店拿我智慧型手機,

晚上在做英文交流時可以查單字用,

然後回家用完晚餐後,到會合地點討論有關的英文事項,

待討論結束後,我再回直營店找服務小姐討論有關我智慧型手機使用,

忙到一個階段後,回家換好運動衣物出門慢跑,

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家換洗與欣賞美食節目,

美食節目介紹基隆夜市的小吃,如羊肉魯肉飯與蚵阿煎等,

但我也不是很專心在看,因為一直在研究智慧型手機的使用,

待節目結束後,上部落格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