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先看電子聯繫單課長與經理已發給變電二組

之後在規劃我準備要簡報的內容,

於早上9:309樓大禮堂參加理財講座與5~6月慶生會,

理財講座討論到基金與股票等,

還有開放型基金與封閉型基金,

另外有債劵與貨幣型等基金,和黃金存摺等討論,

整個課程結束後,

就是5~6月壽星慶生會與久任同仁表揚

整個活到於中午前結束,

下午時,之前北部分單位變電同仁來電討論他們的工程含太陽能光電,

要如何簽辦到長官,我請我同仁與他解釋,

之後工務課同仁因為有關變電所的地下電纜涵洞的防爆照明設計燈數需回覆,

所以需要我將土木機電與建築機電分開,我就針對此工程調平面設計圖,

與設計準則圖資清點所需要的燈數,

並告訴同仁大約星期五就可以給他數量,

而變二組機電同仁,阻火合併一起發包,需要設計圖15份,

之前我電子聯繫單是寫3份,所以事後紙本後送要15份,

待清點防爆燈數到一階段後,差不多該下班,

下班時沒下大雨,聽說這幾天會有大雨,

回到家中,因為中午沒睡太多,所以下班補睡一下,

然後起來使用晚餐後,趕去上英文課,

今晚英文課老師用英文問我說?

我對我太太或女友一些活動?

我答覆So far I don’t get marry,and I don’t have girl friend.

I have girl friend last year.

老師問我有了女友晚上一定不會來上英文了,

I learn English to increase my language ability on my job.

所以討論完後,也差不多下班時間,

今天回到家中,有點感覺累,暫停慢跑活動一次,

晚上先換洗後,回房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越南沙壩,

那邊之前法國殖民地時,有靠那邊沙壩的水力發電供給民眾,

不過也需要翻山越嶺到達發電廠,還有這邊有種殖水稻與玉米,

民眾覺得稻米比較貴,所以出口,只有玉米作粿當主食,

欣賞節目結束後,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