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回了有關網路著作權等教育訊練派員

原則上每組最少派一員,因為我設計員兼資訊聯絡員,

所以與課長討論後的結果是派我參加教育訓練,

利用早上空檔將MP-D5的動作做好動畫簡報,

讓之後要報簡報的同仁比較可以了解與報告,

下午阻火工程,工務段又重簽一次進設計單位,

這次是幾間超高壓變電所因線路增設

69kVGIS需要增設控制線後,需要做控制電纜涵洞修補,

先到線二組了解有哪些檔位線路增設與加入系統時間,

再與工務段聯絡現場狀況,

可能需要再找時間到現場勘查,

而給同仁的MP-D5簡報中,同仁告知少畫BUS2的流動線路,

待補齊後再給同仁正確版本,

之後忙到約下班時間

在回家牽車時,發現我的機車鑰匙不見,

再回辦公室找也看不到,

我想應該掉在到機車棚的路上,

如果有人揀到一定會拿到守衛室,

於是我到守衛室問看看,

有同仁已拿到守衛室給我,

我騎了機車回家後,今晚的英文討論暫停一次,

所以晚上回到家先補眠,待清醒後用餐後稍作休息,

就出門慢跑,與朋友也一起在慢跑後散步,

之後回到家中換洗並寫書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