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因為嘉義變電所的會勘會議公文紀錄尚未來到,

所以我先在今天期限上展延,寫其展延單待會議紀錄來文後一併陳核,

利用早上將新建變電所的低壓設計部份的品名與數量表有錯誤的與廠商討論,

對於蓄電池那一部份,設計圖上共14組,每組有6片,共84個,

讓我不明白蓄電池怎會有以片來表示,是14顆蓄電池數量或是84顆由廠商修正,

我了解是要為14顆蓄電池後,請廠商於未來竣工圖資上修正,

另外還有品名有誤,低壓盤面品名有誤,與智慧型開關數量有錯誤請他們一併修正,之後就從事嘉義變電所的阻火工程相關設計與數量統計,

直到下午規劃設計有些疑點,需要查照片,但照片一張一張點看有點麻煩,

於是我上傳到組內我規劃設計的電子相簿,由3D滑動看所要查看的照片,

比較快速的移轉到我需要的地方,有利於精簡查閱時間,

算是我規劃的小工具,目前一個人測試使用,

查看有關需要查的照片位置後,繼續做設計圖資的修正,

下午與工務課毅哥主辦討論如何將我審查後的資料給予他,

討論結果後,我先key in文件紙張給毅哥,再將電子檔傳給他好讓毅哥好回覆電子聯繫單,並與我組主辦討論是否需要將所有的電子檔皆給毅哥整彙回覆,

下班時,變設陳課長剛好與我們一同下班,滿謝謝陳課長剛從德國回來帶給我們組內吃的餅乾,大家都覺得不錯吃,之後下班後,

回到家中,有點累!依舊先補眠,清醒後本來想去上英文課,

但是覺得初級的英文無法滿足我的學習,

就到鳳凌廣場聽女歌手詮釋英文老歌與新歌,

加強英文聽力與放鬆心情,

待結束歌曲聽取後,與歌手閒聊一下後,就回家換好運動衣物,

出門慢跑,跑到足夠的代謝量後,就回家欣賞旅遊頻道,其介紹不夜城澳門 比台北內湖還要小的城市開了全世界最多的賭場2006年更打敗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成為全球第一的賭城主持人為了這次的澳門豪賭之旅…. 不是啦,是賭城之旅找了兩位澳門達人特地帶他鑽小路走暗巷專門吃一些旅遊書上絕對不會透漏的澳門巷弄美食除了有美女帶主持人去嚐美食還有澳門在地的達人首度透露澳門夫妻情侶間維持Love的小秘訣只是這祕訣令人傻眼竟是這罐垃圾油”??????還有還有…. 澳門名氣最響亮的那個 沒錯~就是葡式蛋塔為了這小小的蛋塔主持人可是費盡心思才能一嚐它的美味….. ,待結束節目後,作個仰臥起作,差不多該換洗,還是習慣洗冷水澡,等洗完澡後,一邊喝著檸檬汁,一邊書寫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