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滿多人都去上ERP系統,

尤其是工務方面,早上我也利用休息空檔寄了相關資料金融資料到台北,

之後研究有關明天要給課長有關的緊急發電機對於目前案子的附加負載是否足夠,原本之前我所看的資料,以為是將原本的負載,加上一些進風與排風機負載功率加上就可以,但課長說不是這樣子,需要利用附表1~4的計算式,

原本加起來只有41~42kW,經過附表的程式計算出來達到156.3kW

超出原本緊急發電機的設置容量80kW

另外在了解緊急發電機的箱體Emp盤的負載分支共62kVA左右,

若加上進風與排風機等設備共7.5kW

但我不確定之前同仁算的7.5kW是否正確,

排風機在兩電抗器室各2台,每台1hp,則共4hp

另外鋼瓶室1台排風機,每台0.25hp,則共0.25hp

兩電抗器室的進風機各一台,每台1hp,共2hp

鋼瓶室的[進風機也有一台,每台0.25hp,則共0.25hp

所以總共為6.5hp,轉成kw乘以0.746kw,也不是7.5kw

這點是我覺得奇怪的,

目前run完程式後就是看其附表的參數意義,

以前不以附表方式計算,是以最大負載的區域作基準,

因為火災大多是單點,除非是大暴炸等,

所以區域負載供給為主,但這目前消防署要所有的負載計算值,

所以目前系統可能需要再進行修正,

在下班前要釐清附表參數計算,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使用晚餐與點心後,

回房補眠,雖然母親要到大妹家顧有請工人維修廁所,母親有同事要來家拿東西給母親,母親要拿水果給她退休前的同事,因為我在房間沒聽到電鈴聲,

待阿姨打電話來後,才知道剛才阿姨有來,

阿姨也將資料放信箱中,只不過水果我沒辦法拿給阿姨,

因為阿姨已到家中了,補眠到約快21:00出門慢跑,

待足夠的運動量後,回到家中作點仰臥起坐與重量訓練,並進行換洗,

換洗完畢後,欣賞美食節目介紹延續上星期的北京,有介紹四系鴨利用果木烤的北平烤鴨,與羊的胃所爆煮的食物,另外也有酸奶加蜂蜜也滿搭的口味,

及燒賣與豬肉包子等,配豬肝料理當早餐,也是北京常見的早餐模式,

待節目結束,也於午夜前書寫完今日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