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單位,
將我已修正的設計圖與我課主辦一起討論,
主辦覺得我的設計以圖中已說明,
就不需要在註釋中再說明,
經過協調討論後的共識做最後一次修飾圖資,
並準備發相關電子聯繫單聯絡工務課評估設計材料預算,
下午有封自強活動電子聯繫單統計用組內傳遞單傳閱,
另封電子聯繫單由Email傳閱組內同仁,
因為明後兩天要會勘之前設計嘉義與高雄的變電所阻火設計,
所以也需要請公出單,與找機會開下星期的出差單,
下午原本要也領差的旅費,
但超過16:00後,本來想先核發,但核發後不小心按到刪除,
只好明天到總務出納課看是否有過核發,
否則就要在重開,
下班後,回家中與家人一起使用麵食,
談到我利用計算式評估出來我買的房子價值是ok的,
晚點在房內欣賞甄環傳後,
約20:00多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已經有3天沒運動,
在足夠的運動與代謝量後,在現場做些伏立挺身,
就準備回家做些重量訓練就要進行換洗,
待沖澡後,大約快22:00,就準備欣賞旅遊頻道介紹,
雖然不能出國玩,倒也可以了解國外的一些知識,
其介紹如下:
各位乘客,歡迎搭上愛玩客可愛動物列車

全世界最萌、最帥、最卡哇伊的動物麻吉們

好不容易才從冬眠裡醒來

已經迫不急待和觀眾朋友見面啦
想看南極來的小訪客

走路很阿呆的企鵝嗎

(可以抱一隻回家養嗎??)
還是摸摸一臉好冏的草泥馬哩?

(哎喲~聽說牠的口水很臭吶)
別忘了大象等著跟你玩水洗澎澎

(脫啦脫啦~)
連天山上的神獸 帥氣的金鵰都來湊熱鬧

(咦??那郭靖哩??)

怎麼能忘了人氣明星熊麻吉??

(牠不會來惡搞吧?!)
哪個動物麻吉 才是你的最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