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時,發現自己的工作證忘了帶了,
只好備案措施,到七樓用手輸入與簽名,
早上好不容易將消防泵浦審查資料陳核出去,
並利用休息時間訂中元節單位要普渡祭拜因公殉職的好兄弟的祭拜品,
我訂了關廟麵,大約明天就可以到單位,
還有可能要買點水果等,但中元普渡水果祭拜的種類有禁忌,
最好是蘋果,其含義可以保平安,
繼續審查台南的新建案通風空調,
早上廠商也有進來時,我有與他討論到一對一的變頻式室外機的保護裝置,
在其說明資料補充的好像不是所想要的,
請廠商再補充資料進來,
另外鐵殼封閉型風機可能有先資料需要對方與設計建築事務所取得簽認認可證明,
及無相關報稅資料等~~~~
還有早上寄封組內電子傳遞單給相關同仁了解下星期將要資訊稽核,
整個審查通風空調審查直到下班時間,
下班後,原本規劃參觀園藝老師的園藝溫室,
因為下雨等因素延期,所以今天就提早回家用餐,
晚餐有薑絲鴨血、清蒸白鯧魚、炒青菜、炒粉肝與豆乾筍絲等,
湯品是淮山香菇蛤仔雞湯,很補元氣的,
用餐過後,來點水果香瓜與芭樂,
讓我想到早上工會於用餐時間,要我摘幾顆龍眼去食用,
於是我就使用了,
用餐過後,回房休息到約20:50,天空的雨勢終於停了,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
下過雨後的pu跑道有點滑,不能跑得過快,以防滑倒,
待充足的代謝量後,回家補做些仰臥起坐與伏立挺身後,
準備沖洗一身汗臭,欣賞一些旅遊頻道介紹來放鬆心情,
其節目內容介紹如下:
全台都在瘋熱汽球,
到底熱氣球季有什麼好玩,
有什麼必玩和不可錯過的周邊順遊,
讓吳鳳來告訴大家,
隱藏在路邊,每天限時3小時的美食,
為了它,坐八小時的車鐵屁股也甘願,
年輕人最夯的休閒活動,
究竟是什麼讓一群人聚在一起瞧到忘我,
在野外竟然有這麼豐盛的料理,
台東熱氣球季好吃好玩一籮筐,
接下來保證讓你恨不得飛過去,
在地金曲歌王舒米恩熱情推薦
要將台東最道地的美味通通報乎你知,
網路人氣爆炸的團購大麵包,
每天供不應求,
還有遠從印度飄揚來台,
旅遊專家也說讚的開掛料理,
麻糬有吃過,
怪味麻糬可就沒聽過了吧,
老闆說,最新鮮的原料要自己抓,
還結合觀光,
讓你來台東賞鯨賞豚鏢旗魚,
一次到位,
臺東瘋熱氣球好吃好玩全攻略,
把握暑假的尾巴,
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