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糖廠好像對面就是馬太鞍濕地,
那邊景色不錯,空氣也滿好的,
聽說是光復變電所那邊有會議要討論,
所以今天課內只剩主辦與我還有一個學長,
這樣課內才不會鬧空城計,
而我今天一大早中於將我的標竿報告敲定,
下午稍為復習一下英文,
每周2與4都要到總公司上英文班,
最近都在教英文的pronounce,
與accent,及vobucarily等,
最近每周的英聽,感覺英文有增進聽力與說的方面,
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
今天上英文課有點不好意思是英文老師,
將我的鐵便當盒拿起來舉例,
for example ,
My lunch sometimes rice or moodle or noodle,
呵~~~~~~
因為我都煮這些當晚餐與午餐,
下了課後已經晚上6:00,
要回家弄晚餐與休息片刻後就去運動囉!
運動可以讓我疏壓,
晚上睡覺會有很好品質熟睡狀.
早上才會更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