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公司,在停車場遇到資訊課長,
與他閒聊到我申請調動平台的無奈與不知會不會能調動的坦盪不安的心情,
也談到我過去種種的不順與目前困難,
才申請調動,
到了辦公室就先繼續上個星期的規劃變電所器材,
發現我那間變電所好像所內聯絡線還沒畫,
趕緊設計,
也在訊息欄上看到1/4~1/8資訊通報,
我組內有一台電腦中毒,
查知是機電課長的電腦在資源回收筒中,中到autorun的病毒,
趕緊將資源回收統給清空,
中午聽到對面組的學長,
在走廊好像他朋友也在台電,
但受到委屈,可以請求政風支援,
讓我覺得那位學長滿正派的,
到下午3點休息時間有點累,
因為中午睡不太著,
有點失眠,所以下午就糟囉!
3點一睡就到20分起床後有點精神,
而早上幫菸酒公司朋友看對方是否需要訂購她們公司產品,
所以發Email給組內與各認識的朋友,
結果組內傳回的傳遞單好像沒有人購買,
呵~~~~~~~~
我已盡力囉!
最多我買囉!
就看其他朋友是否有需要囉!
今天下班突然下雨,天氣變濕冷,
加上健身房今日維修日,
所以不開放,就在家準備晚餐並用餐後,
先小睡一下再去洗澡,
看點旅遊頻道,今晚沒家教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