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今早上看了訊息欄上有關我們的12月的工程進度,
我看到我所設計或回覆的工程進度都被停止,
感覺好像沒有供獻,
但是我其實在這一年都一直學習供獻,
感覺人若有申請調動就會有這方面人情事故的問題,
我在想我依舊不是還在台電底下工作,
為什麼大家不會放開胸襟去看為調動是為了照顧家人,
那是件可喜的事,
為什麼大家無法接受這事實,
還是他們心結還是無法釋懷,我這陣子也不知該怎麼說,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這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一直也希望大家都工作順心愉快,相處愉快,
所以我在想我該怎麼去處理這種狀況,
很多事困擾我的心緒,
下午去到總公司上英文課,
因為我之前感覺老師有點老是喜歡問我問題,
而今天我回答問題不是很踴躍,
他應該看出我的想法,
所以今天也大約問了不多,
下了課後我去健身房洗澡,趕晚上7點的家教課程 ,
我的學生今天只做理化,而數學也沒做,
給他出了理化題目他也做得不順,
感覺好像不是自己做的,
但我還是必須耐著性子跟他解,
因為再過兩個星期他就期末考囉!
下了課已經也9:40分,回到家弄完晚餐,與用餐完畢已經10:30分,
晚出社會又遇到不順,加倍努力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