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用早餐,
使用之前同事的生小孩的彌月蛋糕,
是芒果口味的,
還滿不錯吃的,
中午熱一下昨天的剩菜,
順便帶一份做明天午餐的便當,
由於下午要家教,
所以早上在12點前就已經到健身房運動,
回家趕赴午餐,
到了中午看一點電視後,
就稍為休息到14:30準備要上家教課,
學生拿出期末考數學的考卷只考20分,
雖然我只帶他還只有2個星期,
但是我是滿期待他能進步一點,
這個生日禮物有點讓我覺得想要苦笑,
檢討一下他的考卷,
希望他在我下星期上課時,
他可以另外再出10題類似題,
自己算過一遍,
讓我演練時,他已算的答案跟我算的校對,
下課後我跟學生家長聯絡,
家長好像不在,
到了17:00下課後,我到家用完餐後,
洗完鍋盤就出去外面晃晃,
我一方面覺得年紀一直增長,
另一方空檔覺得滿無聊的,
所以去到門市與認識的朋友閒聊完後,
就到師大夜市走走,
在逛的過程中,學生家長打電話過來,
我與家長溝通,說學生是理解力是不錯,
但是練習度不夠,
只有多做就可以更能熟悉,讓自己更加精進,
與學生家長溝通完畢後,
我逛夜市到大約快22:30才回到家中,
這是我的生日當天活動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