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將工程設備所需的籌購的資料準備,
之後查星期四英文課要上的資料,
我負責北非等相關資料,
我以摩洛哥這個國家為主,
介紹摩絡哥的capital拉巴特,
與北非諜影的城市等.
下午起床後要開工程遇到瓶頸的會議,
等開完會議後,
單位發工作服,我就等待大家發完後,
我少了外套,
但是要蓋章,我在想還沒拿到工作服,
就蓋章不太好,
那是對廠商呀 ,
所以我問我蓋章有沒有對負責同仁會有影響嗎?
因為這是針對廠商,
通常對工程也是這樣,
下了班後到健身房運動,
等洗完澡後趕19:00的家教課程,
健身房工作員工要我留下聽演講,
我趕著上課,
所以我說下次吧!
今天上課除了正常的課程外,
我還外加英文的對談在中,
因為學生英文很不錯,
所以我利用英文來增加他的注意力.
暑假也沒給學生多上很久,
免得他壓力過大,我以輕鬆上課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